《ETtoday》首頁全新大改版 新專版給你滿滿國際觀!

▲《ETtoday》首頁全新大改版!視覺效果更提升。(圖/東森新聞雲首頁)

記者楊蕙綾/台北報導

為了提供讀者更好的閱讀體驗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自3月起推出PC版全新首頁,簡約美觀的版型,增添視覺感受,除了原有的豐富新聞內容、精選影音、網路熱門時事話題,本月將率先推出「東南亞」國際專版,「北美版」、「港澳版」及「紐澳版」之後也將陸續上線,提供海內外讀者滿滿的全新國際觀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自2011年11月1日開站,深化社群互動,整合新聞、資訊、知識和娛樂的訊息大平台。2017年3月1日起,推出6年來最大規模首頁改版,結合原有新聞優勢,加上多樣化類型子頻道,加強政治、經濟、娛樂、生活等新聞深度,呈現給海內、外讀者更有質感的新聞內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各分類隨時更新新聞內容。(圖/東森新聞雲首頁)

為節省版面空間,新版首頁推出下拉式內容選單,滑鼠游標只需移到上方的「新聞總覽」及「專題活動」頁籤,即可點選40多種新聞類別;首頁下方設有「最新即時」專區,新聞24小時不間斷更新,幫助讀者快速找到所需資訊、頁面空間更精簡。

致力成為全球華人媒體的第一品牌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此次改版,一併推出「東南亞版」、「港澳版」、「北美版」及「紐澳版」4大國際專版,本月將率先推出「東南亞版」,其他將陸續上線,根據全球用戶所在位置,登入各種首頁版面,隨時掌握最新、最快速的國際資訊,第一手消息絕不漏接!

▲下拉式選單找尋新聞更方便。(圖/東森新聞雲首頁)

此外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自今年3月6日起,將全程直播2017年第四屆WBC經典賽39場賽事,只要透過APP就可完整收看,除了比賽直播服務,還有即時新聞和圖片報導,讓球迷全方位掌握中華隊及各國列強的最新賽況,快下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手機APP,就能完整收看掌握WBC棒球經典賽。

▼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熱身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