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青春點點點》確定停播!倒數5集「這次真的說再見」

記者李湘文、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飛碟聯播網《青春點點點》證實停播!這個節目已經播出12年,日前才突發宣布取消週日時段,28日又進一步公告:「2017年3月7日是青春點點點的最後一集。」這次真的要跟聽眾說再見。

▲《青春點點點》停播。(圖/取自青春點點點臉書)

《青春點點點》在2月19日才剛取消週日時段,當時飛碟電台澄清 「目前是先停星期天的,其它時段都正常」,未料才過1個多禮拜,《青春點點點》官方粉絲團就宣布,3月7日會是最後1集,「週一到週五每天晚上跟著大家一起高潮低潮,不知不覺10年就過去了,接下來這倒數5集的時間,請來跟我們好好的說聲再見吧。」令忠實粉絲錯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詢問飛碟電台,節目部經理坦言「確定節目結束了」,但因為主持人馬克、瑪麗仍留在飛碟電台,所以日後可能會以不同型態呈現,這一點還在討論中。

▲《青春點點點》3月7日播出最後1集。(圖/翻攝自青春點點點臉書)

飛碟電台是廣播界老字號,2016年才剛歡慶20週年,但過年後週末節目紛紛收播,張小燕也請辭董事長職位,外界盛傳飛碟將裁員、停播。不過,飛碟電台日前發聲明否認,強調「收聽率一直在全國電台中名列前茅」,目前安排週末時段重播週間節目,是為了提高好節目的曝光率,並沒有要裁員或停播。

▲飛碟電台先前慶祝20週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