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回家見女兒瞇瞇萌笑「抱緊處理」 藍鈞天融化了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演員藍鈞天拍攝東森《如朕親臨》中,為了趕在3月中之前殺青,每天馬不停蹄趕戲。雖然工作忙碌,但家中有愛妻和寶貝女兒,讓他一回家瞬間舒壓,28日開心po一家三口萌照,「看到女兒的小熊裝太逗了!家裡有小孩的、身邊有情人的,快穿暖抱緊處理!!」


▲藍鈞天回家看到寶貝女兒,一秒融化。(圖/翻攝藍鈞天臉書)

藍鈞天自從升格當爸爸後,立刻變成「曬娃魔人」。女兒目前8個月大,笑說,之前我不太能理解臉書PO小孩照片,現在我則是控制自己不要PO照,因為小孩真的太可愛了,可以理解曬娃心情。」目前出門,就連跟製作人、導演見面都會帶著女兒,前陣子還帶女兒去探班周湯豪簽唱會,讓大家瞬間融化。


▲藍鈞天帶女兒去探班周湯豪簽唱會。(圖/翻攝藍鈞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藏不住爸爸微笑,藍鈞天前陣子帶妻小去峇里島度假,順便替老婆慶生。而女兒首次出國,但他全程手抱娃觀光,不需娃娃車,卻導致左手臂肌腱炎,不過他似乎老神在在,「之前運動也有過,所以冰熱敷就好,覺得手痠痛,就換另外手抱小孩。」


▲▼女兒太可愛,藍鈞天變炫娃魔人。(圖/翻攝藍鈞天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