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《Knock》2倍速舞蹈 音樂卡住再播…超狂跟上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出道1年便累積超高人氣,她們2月帶著新歌《Knock Knock》,MV公開一日便突破千萬點閱,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。成員Momo、Mina、多賢、定延27日挑戰2倍速舞蹈,卻遇上伴奏出問題,4人雖一開始反應不及,待幾秒後,伴奏播岀秒跟上舞蹈,機靈表現引起超高討論。

▲TWICE挑戰《Knock Knock》2倍速舞蹈。(圖/翻攝自KBS KONG Youtube)

TWICE成員Momo、Mina、多賢、定延27日在廣播節目挑戰《Knock Knock》2倍速舞蹈,伴奏一下立刻跟上節奏,各種甩手、跺腳的小細節動作都有做到,幾位成員表現從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WICE挑戰《Knock Knock》2倍速舞蹈,音樂卻突然卡住。(圖/翻攝自KBS KONG Youtube)

然而,4人在跳到一半時,《Knock Knock》配樂途中出問題,她們4人先是傻愣在原地,在音樂恢復正常後,幾秒內跟上2倍速舞蹈,在網路上引起超高討論;不過,留言中也有許多粉絲猛讚穿著高領毛衣的Momo身材超好,緊身衣設計把她的曼妙身材展露無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