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時豐搭高鐵大驚「全車空位」 曬照反被嚇:很多人啊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金曲台語歌王羅時豐出道30多年,憑著精湛歌聲全球唱透透,還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工作近況,幽默口吻吸引網友關注。而他近日搭乘高鐵去高雄拍戲,一上車大驚「全車空無一人」,沒想到得意曬照反被說「明明車上有很多人啊?你沒看見嗎?」

照片中,羅時豐手持高鐵車票,和身後四大排空位拍下合照,搞笑PO文「今天是包車嗎?」結果被唐從聖笑指,「明明車上有很多人啊,你沒看見嗎?」留言瞬間讓照片飄出「靈異味」,他笑回其實前面都是人,大家都很配合,趕緊解釋「是搭早上車」、「拍完立刻有人上車啦!」

▲羅時豐曬高鐵空車照,反而受驚「明明都是人啊!」(圖/翻攝自羅時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羅時豐頭戴毛帽、加上黑色墨鏡,又被唐從聖形容「像周董剃鬍子」,還有歌迷說「這是哪位韓星」,令他大笑狂回勝利YA表情符號,不過也有網友笑虧「裝扮像搶劫……酷哦!」整個討論串笑成一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