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倒數幾天生寶寶! 收拾待產包「緊張到腿軟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子玄懷孕滿9個月,即將在3月迎接寶寶誕生,最近開始為入院生產做準備。她一邊整理待產包所需用品,一邊也透露現在心情超緊張,甚至比當初公開結婚懷孕時更甚,「原來待產是如此難熬、讓人害怕卻又異常興奮的一件事!」

▲陳子玄懷孕已滿9個月,即將卸貨。(圖/取自陳子玄臉書)

陳子玄回憶當初發現懷孕、拿著驗孕棒尖叫,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,沒想到轉眼已經懷孕9個月,「現在的心情只能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形容……緊張的程度遠超過當初要向媒體公開自己已婚懷孕的消息……我、真、的、很、緊、張!」她感慨,懷孕期間一直期待卸貨,如今那一天即將到來,卻緊張到腿軟,心情既興奮又害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子玄懷孕後期憂鬱又焦慮。(圖/取自陳子玄臉書)

回想懷孕過程,陳子玄原以為初期嘔吐就很難受,誰知道後期才是真的考驗,一邊擔憂寶寶成長緩慢、吸收不良,還要兼顧工作、採買嬰兒用品,所有雜事擠在一起襲來,讓她既憂鬱又焦慮,現在只能祈禱一切順利,「親愛的寶貝,拜託要乖乖~別讓媽咪太難受啊!」引來網友安慰「放鬆心情最重要」、「媽媽加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