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友蔡淑臻暱稱是大金剛❤ 李沛旭笑了:滿像的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李沛旭在劇中飾演一位照顧家庭家庭的水電工,個性憨厚老實,永遠用傻笑與肌肉面對一切。平時熱愛健身的李沛旭,這次將角色與私下融合,所飾演的阿騰也是熱愛健身,也試煉的血脈噴張,不斷秀出大肌,他笑說:「剛好彌補我因為拍戲而無法健身的遺憾。」


▲李沛旭和角色結合,都愛健身。(圖/三立)

李沛旭只要運動就喜歡開直播,和大家一起分享健身。他說,運動對每個人定義不同,十幾年都在健身,只是階段性任務不同,有時為了拍戲的角色而去調整體型,其實也沒特別要追求身材魁武。「因為開完刀後暴瘦,重新開始運動就不去控制體質,以前會刻意控制體質,現在則是攝取很多營養,所以自然就變大隻了。」

有時工作忙碌時沒辦法攝取自然營養,就靠喝高蛋白補充。簡宏霖在劇中飾演他的弟弟,同樣也熱愛運動的他,看到李沛旭現在的身材,毫不考慮就說:「他是浩克等級!」李沛旭笑說在家裡,有時會被女友蔡淑臻笑是「大金剛」,因為最近天冷,都會在家穿上毛茸茸的黑色外套,坐在沙發上吃香蕉,他想想還真的滿像的。


▲李沛旭被蔡淑臻說像金剛。(圖/三立)

李沛旭表示健身要能持之以恆隻真的很難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想找伴一起運動,會產生依賴性,對他來說只要撐過三個月到半年就會成習慣,不能運動反而會覺得很煩,因為拍戲工作壓力很大,健身是最好舒壓的方法。他運動的時間是2個小時起跳,平時大都耗三小時漲肌肌,所以他特別在家裡一角安置了完備的重訓健身器材,李沛旭說:「我直播的場地就是在我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李沛旭和簡宏霖戲中是兄弟。(圖/三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