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網友爆料仍用味全?路易莎發聲明「為20日的測試品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風波不斷阿~

▲路易・莎咖啡 Louisa Coffee。(圖/翻攝自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(品牌總部)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連鎖咖啡店「路易莎咖啡」日前被爆出使用味全鮮乳,引來民眾一陣撻伐,發起拒喝路易莎飲品之風波,路易莎21日官網發布聲明將全面使用光泉鮮乳,卻遭網友今(28日)爆料仍使用味全鮮乳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路易莎今發聲明,網路上流傳的味全牛奶瓶為「20日的測試品」,未來將全面使用光泉鮮乳。

路易莎今發聲明表示,網傳照片中的牛奶瓶為2月18日味全鮮乳製造,為20日配送至少許門市測試,當天晚上公司即決議全面下架,並表示,2月21日全面確認所有測試門市是否已下架味全鮮乳,未來將全面使用光泉鮮乳。

路易莎日前指出,多年來使用單一品牌的鮮乳,乳源常常不足,因此持續尋找更多在地乳源,經交由杯測師確認及衛生安全檢驗,才會在部分門市進行市場測試,造成消費者的疑慮和不安,深感抱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