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演電影《李宗瑞》? 李妍憬:不要再這樣消費我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喧騰一時的李宗瑞案件將被拍成電影,藝人李妍憬也收到演出邀請,26日現身試鏡現場跟導演聊天,但目前尚未決定要不要演出。對於外界稱她「搶演」這部片,李妍憬則反駁根本沒確定,甚至還沒看過劇本:「不要再這樣消費我了!」

▲李妍憬日前現身《李宗瑞》試鏡現場。(圖/取自李妍憬臉書/記者林映妤攝)

李妍憬日前突然出現在《李宗瑞》試鏡會場,雖然強調還沒有確定演出,只是受邀跟導演聊聊,未料之後仍被誤傳跟小歪「爭演」角色。為此,她26日在臉書駁斥:「講了800遍我沒有確定出演!」並再次解釋去試鏡現場只是為了打招呼,「不要再這樣消費我了,劇本都還沒看過是要搶什麼?真的沒有要『搶演』!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妍憬反駁搶演《李宗瑞》電影,「不要再消費我。」(圖/取自李妍憬臉書)

《李宗瑞》由大陸導演魯宗岳執導,要把2012年李宗瑞性侵案搬上大銀幕,李妍憬透露身邊也有朋友是受害者,所以是否參演電影,還會再跟對方討論看看。至於外界看法,她直言:「愛怎麼酸就去酸吧!也不是頭一次被酸了,只是我娛樂工作者,我熱愛電影,我的私生活跟我的表演是兩回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