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單場55分的男人遭釋出 巫師領跑詹寧斯爭奪戰

▲詹寧斯與尼克達成買斷協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曾在NBA亮相第7場比賽豪取55分,成為聯盟最年輕單場50分以上的詹寧斯(Brandon Jennings),28日正式遭尼克釋出,他強大的得分爆發力馬上吸引巫師、黃蜂兩支東區季後賽球隊目光,根據《ESPN》指出,巫師在詹寧斯爭奪戰取得領先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27歲的詹寧斯本季加盟尼克,場均獲得24.6分鐘出賽,貢獻8.6分2.6籃板4.9助攻,是陣中重要替補,且在羅斯(Derrick Rose)受傷期間也能扛起先發重任。不過詹寧斯希望能夠加入季後賽球隊,因此在27日與尼克洽談買斷,隔日正式宣佈釋出,而尼克可能簽下前76人替補控衛藍道(Chasson Randle)填補空缺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爆料,詹寧斯吸引黃蜂、巫師兩支東區季後賽球隊的目光,不過目前巫師在爭奪戰中稍微領先。

以34勝23敗暫居東南組龍頭、東區第4的巫師,板凳場均貢獻23.3分4.7助攻,前者為聯盟第29,後者則排名墊底。其中柏克(Trey Burke)為傳球第一型控衛,若順利補進詹寧斯就能提升其不足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尼克詹寧斯巫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