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T-ARA智妍3個月 李東健認愛「月桂樹CP」趙胤熙❤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東健2016年12月正式分手「T-ARA」成員智妍(芝妍),坦言因忙碌的行程「自然地疏遠了」,沒想到事隔3個月,傳出與合作《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》的女主角趙胤熙假戲真做,雙方所屬公司也在28日證實這項消息,承認小倆口剛正式交往不久。

▲李東健跟智分手3個月後,傳出墜入愛河的好消息,對象是同劇女主角趙胤熙。(圖/翻攝員智妍IG、韓聯社中文網微博)

李東健2016年8月搭檔趙胤熙出演《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》,沒想到劇中扮演恩愛夫妻的2人,愛火延燒到戲外,不過由於他剛分手不久,不免擔心外界猜測是否為第三者介入,對此也解釋是在結束與智妍的感情後,才開始對趙產生好感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因為李東健和趙胤熙已經到了適婚年齡,也擔心公開戀情後會被催婚,據友人透露,小倆口剛交往不久,尚未到達論及婚嫁的程度,只希望能收到大家的祝福。

▲趙允熙與「月桂樹CP」李東健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趙允熙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