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淚崩認「捨不得走」 百字道別文張景嵐暖心安慰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曾之喬趕拍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的日子,大約只剩1個月,27日在女主角小房間的拍攝戲終於殺青,收工後特地留下錄影、拍照,好好地跟這個地方說再見,坦言真的很想哭,離開前甚至「回頭看了10次還捨不得走」。

▲張景嵐理解好友曾之喬的感受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、張景嵐臉書)

曾之喬27日透露在女主角家的拍攝部分已經結束,回想起這段期間以來,小房間包容了那麼多女主角的竊喜與辛酸,如今要跟這裡道別,真的好想哭、很捨不得離開、同時心裡也充滿感謝,特別謝謝劇組的用心,「讓我的家庭真的很可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之喬不捨離開女主角的小房間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經由這件事情,曾之喬思考到對一個人的感謝,自己有時都無法確認對方是否知道,更何況是她對這個房間的感受「它能收得到嗎?」

▲曾之喬特別發文道別這個回憶滿滿的拍攝場警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好友張景嵐看到後,也在留言串安慰:「我懂~我們家20年老車要報廢的時候,我也是對著老車大哭,要是他會知道就好了」。另外,王子也浮出水面表示也很想念在劇中的房間,「沒有拍照、沒有錄影,但沒關係,還好記憶裡還有妳」,曾之喬也感傷地說:「只好靠記憶了」。

▲▼好友張景嵐跟同劇男主角王子都浮出水面安慰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