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材個股有望 相關認購後市可期



▲整理近期盤面個股,法人建議不妨針對具題材表現的個股標的進行投資布局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葉佳華/台北報導

針對近期股市表現,整理盤面個股,法人建議不妨可關注如大同(2371)、堤維西(1522)等近期具題材表現的個股標的,同時法人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,除了現貨市場布局外,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參與市場漲跌表現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大同除董監會行情外,近期旗下大同醫護除了持續於智慧醫療業務領域上耕耘外,也通出新產品,法人看好相關趨勢與商機,建議投資人不妨可持續觀察相關動態表現,伺機布局。

另外,堤維西的車燈業務,除了在北美市場表現優異外,且在東南亞市場布局上,除計畫在售後維修(AM)業務外,也新增OEM產能,法人看好相關表現,除了預估堤維西去(2016)年每股稅後純益有機會超過3元外,也看好今(2017)年表現有望優於去年

因此,在權證挑選方面,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可把握「造市品質家的發行券商」、「隱含波動率穩定」、「價內10%至價外20%之間」、「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」等四大挑選原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關權證如:大同永豐68購03(056091)、大同凱基67購04(056001),或堤維西永豐68購01(056821)、堤維西國泰66購01(054911)。

關鍵字: 題材股大同堤維西權證個股布局投資證券標的法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半導體續旺 認購搶商機

半導體續旺 認購搶商機

日前SEMI(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)公布最新出貨報告,2017年1月北美半導體設備出貨為18.6億美元,年成長52.3%,法人持續看好半導體市場表現,因此,建議不妨可關注如旺矽(6223)、創意(3443)等相關題材個股,同時也可將權證納入投資布局中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2017-02-25 06:00

受惠聯準會升息預期 金融股認購可期

受惠聯準會升息預期 金融股認購可期

法人指出,在美國總統川普鬆綁金融管制,加上美國聯準會(Fed)升息預期等利多因素下,看好金融股表現,其中,法人建議,不妨可參考如:新光金(2888)、富邦金(2881)、國泰金(2882)等具題材表現個股,作為投資布局依據,同時也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,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,參與市場漲跌。

2017-02-24 07:10

法人:優選業績題材股 認購有望

法人:優選業績題材股 認購有望

台股持續呈現高檔震盪格局,法人建議可參考業績以及營收表現,作為投資參考指標,個股方面,法人建議不妨可優選如文曄(3036)、金居(8358)等近期據相關題材表現個股作為投資布局參考,也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也可透過權證參與市場漲跌。

2017-02-23 07:10

優選盤面強勢股 環球晶認購可期

優選盤面強勢股 環球晶認購可期

台股上週六(18日)全球獨家開市,在多數外資缺席下,權值股大多缺乏量能,但盤中仍有強勢股如環球晶(6488)等中小型個股持續攻高,針對近期投資布局,法人樂觀看待後市表現,同時也建議投資人,不妨可留意具基本面的強勢股相關權證。

2017-02-20 07:05

台股高檔震盪 題材認購好夯

台股高檔震盪 題材認購好夯

近期大盤呈現高檔震盪,針對投資建議,法人指出,不妨可關注如半導體產業等近期多有題材表現產業,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產業也可關注如原相(3227)、光寶科(2301)等產業個股表現,並建議也可納入權證布局,參與市場行情表現。

2017-02-18 06:55

傳產類股輪動表現佳 優選認購掌行情

傳產類股輪動表現佳 優選認購掌行情

今(2017)年2月以來,包含塑化、水泥、鋼鐵等傳產類股輪動多有表現,法人表示,不妨可關注如台泥(1101)、台塑(1301)等相關個股表現,而法人也建議,若看好相關產業個股表現,也可透過權證商品的槓桿特性參與相關行情表現。

2017-02-17 07:10

台股盤中震盪拉回 陷9800點保衛戰

台股盤中震盪拉回 陷9800點保衛戰

美國股市在利多加持下雖然連5日創新高,不過,今(16)天亞洲股市則是稍微觀望,台股早盤最高上漲逾60點,飆至9869點,不過,隨後漲多修正,指數跌破9800點大關,對此,分析師認為,整體大盤量能還在,多方走勢並未轉弱。

2017-02-16 11:33

台股早盤漲多後翻黑 投顧:仍維持多方走勢

台股早盤漲多後翻黑 投顧:仍維持多方走勢

台股16日開盤漲27.13點,加權指數以9826.89點開出,截至發稿,成交金額新台幣33.88億元。早盤一度上漲逾60點,飆至9869點,再創台股20個月以來新高,雖然指數隨後由紅翻黑,震盪壓回,不過專家指出,短線上雖震盪整理,卻波段並無大幅拉回的風險,因此,在美股續強帶動之下,台股仍維持多方走勢。

2017-02-16 09:54

受惠產業報價 塑化類股認購有表現

受惠產業報價 塑化類股認購有表現

近期台股持續向上攀高,在投資方面,法人指出,塑化股近期在原物料表現下多有表現,建議可參考如中纖(1718)、東聯(1710)等相關可望受惠族群個股,同時建議權證商品具槓桿特性,若看好相關市場,也可於投資布局上參與權證配置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2017-02-16 07:10

特斯拉商機帶動 供應鏈起飛有望

特斯拉商機帶動 供應鏈起飛有望

市場傳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將於3月20日試產Model 3,法人表示如貿聯-KY(3665)、和大(1536)等相關個股可望有所受惠,法人樂觀看待後市表現,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,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,參與市場漲跌表現。

2017-02-14 07:10

股匯雙殺!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

股匯雙殺!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

股匯雙殺!新台今(28)日開盤小升1.8分至31.980,隨後受到美元指數續揚,及台股拉回,新台幣由升轉貶,直接貶破32元關卡,觸及32.039元,貶4.1分;台股跌逾130點。

2024-03-28 09:37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