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人氣短腿萌貓最愛跑到主人面前放屁 竟是「學爸爸的」

▲短腿小公主FIFI不論賣萌或扮醜都很到位(圖/網友莊祺、林子敬授權提供,下同)

文/ Shenny仙女星聊癒系-動物溝通

在越親近的人面前,我們都是越放鬆自在的,但你家的寵物是否會跑到你面前放個屁就走掉呢?這隻三花捲耳曼赤肯名字叫FIFI,有著迷人大眼還有可愛短腿的超犯規組合,每個看到FIFI的人都非常喜歡牠,平常牠就備受關注及寵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是攝影師,平常就會幫FIFI拍許多美照。

FIFI的照顧者來找我進行動物溝通,連結後,FIFI的口氣跟個性完全就像小公主一樣。照顧者說FIFI有個特殊的行為,就是常常會故意跑到他跟女友面前放個屁就走掉,想知道原因。

▲躲藏完畢!等爸爸打開就會被我的香屁攻擊。

結果FIFI竟然偷偷爆了照顧者的料,牠說:「我學我爸比的呀,他都這樣對姊姊呦!」當我轉述出來,照顧者聽到後超尷尬的笑了,因為這確實是他和女友的生活小樂趣,沒想到被FIFI學起來了。FIFI說每次爸爸這樣對姊姊,兩個人都會開始打鬧然後笑得很開心,所以牠也想要這樣讓他們開心。算是一種另類特殊表達愛的方式吧!雖然是被寵壞的小公主,但也是有超貼心的一面。

▲放屁姿勢已準備就緒!

以上內容為動物溝通的個案分享,由於多數人對動物溝通還存有許多的疑惑,在我實際接觸之前也跟大家一樣不明白究竟是怎麼做的。其實動物溝通是直覺感知,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,然而因為環境壓力讓許多人無法回歸內在的中心傾聽,可以透過課程或是看書自學來找回這個與生俱來的能力。

▲等等我~我的腿還沒跟上啊!

★想看更多FIFI:我不是腿短我只是身體長

關鍵字: 短腿曼赤肯放屁動物溝通Shenny仙女星療癒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