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帶女友12歲妹妹「單獨約會」 原因暖心卻挨批變態

▲國外一名男子帶著女友的12歲妹妹單獨約會,事後卻引發網友猛烈抨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交往談戀愛時,過程總是十分甜蜜;但當兩人的感情到達一定程度時,就要開始考量如何和對方家人互動,因此要怎麼和他們相處可說是一門重要的學問。最近國外有一名男子查理(Charlie Egress),他日前帶著女友的12歲妹妹「單獨約會」,表示此舉是讓對方知道男生會用什麼方式追她,但卻引發網友熱議。

根據《Distractify》報導,查理日前在個人推特上,分享了好約會的幾張照片,但對象不是自己的女友,而是女友的12歲妹妹。從照片中看到,查理帶著女友的妹妹去餐廳用餐,兩人很開心的享受美食。

查理在推特上提到,「我帶著我女朋友的妹妹到餐廳用餐,主要是讓她知道等到長大之後,男生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追求她。」

看到查理和女友的妹妹互動密切,網友們卻紛紛大罵他變態,甚至毫不客氣地批評怒罵「你有病嗎?」、「你這樣讓我覺得好噁心」、「我懷疑你是否有戀童癖」等;當然也有部分網友支持查裡的做法,留言力挺「我覺得查理這樣做很貼心啊」、「就當作是自己的妹妹,哥哥教妹妹有什麼不對?」、「會罵的人才是自己思想齷齪吧」。

事後查理的女友和女友妹妹,也都出面幫他緩頰;女友說「查理你真的很棒,這件事情你100%是對的」;女友妹妹則說「不噁心啊,我覺得很好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