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4獨佔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》下週末信義區辦試玩活動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SIET將於3月4日至3月5日一連兩天,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舉辦PlayStation 4獨佔遊戲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(Horizon Zero Dawn)》中英文合版的免費試玩活動。現場試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「Horizon Zero Dawn 特製卡貼」。此外,遊戲主角女獵人「亞蘿伊」將不定時出現在活動現場,玩家只要找到「亞蘿伊」、完成拍照打卡指定任務,還能獲得「PlayStation集線器」。

《地平線:期待黎明》是PS4 獨佔的全新開放世界動作RPG遊戲,由開發PlayStation 大作KILLZONE系列的獲獎遊戲製作室Guerrilla操刀製作,於2月28日發售。化身為身手不凡的女獵人亞蘿伊,在這個變化多端、充滿神秘機器生物的世界進行冒險,在這個引人入勝的旅程中發掘埋藏在部族社會、遠古文物和先進科技中的謎團,答案將會改變整個星球,甚至是生命本身的命運。


 

關鍵字:地平線:期待黎明PS4試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