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頭、腳臭害你晚上約會好窘! 只憑它就能重新壓全場

文/廖苑利醫師

工作一整天,晚上想與朋友聚餐約會,可是油瀏海跟腳臭卻成了你最大的約會敵人?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提供一個小法寶,只要一個小物就能從油頭妹變成鎮壓全場的焦點!

▲油性頭皮人,可以藉由按摩頭皮,促進頭部血液循環,同時也能夠減少油脂的分泌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油瀏海掰掰~
化妝包中的蜜粉除了拿來撲臉控油,也可以應用在頭髮出油上,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利用粉撲或粉刷沾取蜜粉,輕刷在頭髮上,黏在一起的頭髮就可以恢復乾爽,但是要注意!少量多次的補粉是個大重點,否則去油不成反而成了富士山,白頭一片。而回家後要清洗刷具粉撲,才不會孳生細菌。如果沒有蜜粉,也可以用吸油面紙或含有爽身粉成分的濕紙巾來急救。

鹹魚腳不要來~
如果穿鞋腳底不舒爽,也可以拿蜜粉救急,讓鬆粉幫助吸濕、恢復乾燥。不過對於足部問題,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表示,最好還是選擇足蜜粉之類的產品,因為足蜜粉內含殺菌劑、止汗劑的成分,對於腳底止汗制臭的效果才更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醫師也提醒生理時鐘不正常、經常熬夜、壓力過大,會導致體內荷爾蒙失衡,皮膚容易出油。想要為持良好狀態,美人們除了要用到對的、適合膚質的化妝保養品之外,最好也從改善生活作息開始。

▲本文作者:願麗醫美診所醫師廖苑利。廖苑利醫師素有亞洲微整形女王之稱,是亞洲微整形概念創始人,也是全球首批高階注射技術培訓教授,為長庚大學傑出校友暨部定講師,從事皮膚醫學治療已10餘年。(圖/黃克翔記者攝)

更多醫學美容保養新知,請上臉書苑利的願麗美人心

關鍵字: 美人電商 廖苑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