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日職對抗賽28日首戰 王溢正對戰則本昂大

▲中職聯隊先發投手王溢正。(圖/中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將於明日2月28日假福岡巨蛋進行第一場比賽,中職聯隊派出曾經效力橫濱DeNA灣星的王溢正擔任先發,日本職棒則是由東北樂天金鷲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應戰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2012年東北樂天金鷲以第二指名選進的則本昂大,在2014年田中將大前往大聯盟殿堂後,就成為東北樂天金鷲最重要的主力先發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6年球季出賽28場,拿下11勝11敗的成績,最令人映像深刻的一場比賽為,4月8日時面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隊先發8局失2分並投出11次奪三振,達成開幕三連勝且每場都投出兩位數三振的日職首位紀錄。

去年拿下7勝7敗,並且送出107次奪三振的王溢正,曾經在2010年旅日加盟橫濱灣星隊,在日職共四年,2012年在一軍登板6場比賽,隨後在2013年返回中華職棒發展,是目前Lamigo桃猿不可或缺的先發投手之一。

>>>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<<<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