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傑克曼現身饒河夜市! 親民「回握」女粉絲掀暴動

記者傅家妤、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好萊塢男神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和老搭檔「X教授」派屈克史都華近日來到台灣為新電影《羅根》宣傳,他27日在參加完見面會以後,被網友目擊現身在饒河夜市,讓影迷們驚喜不已。

▲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來台灣宣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點我看更多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最新情報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休傑克曼27日晚間,被網友捕捉現身在饒河夜市,網友將巧遇他的事蹟上傳到網路上後,隨即引起瘋傳。照片中,只見休傑克曼在保鑣的陪伴下逛夜市,他的身邊聚集了一大群粉絲,紛紛拿起手機對著他狂拍。許多網友都紛紛大讚他超帥,也有不少人直呼「早知道就去饒河街!」

▲▼網友在饒河夜市遇見休傑克曼並與他合照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►點我看更多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最新情報!

據一名在現場的女粉絲透露,自己有與休傑克曼握到手,而且當時大家都認得他,因此他的身邊都擠滿了粉絲,該名女粉絲要求握手時,他也非常親切的回握。但據悉他當時原本很想吃台灣的小吃,但是因為人太多了,所以只好搭保姆車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