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業+父逝!女用app「擲到聖筊」跳海自殺 天意讓她超後悔

▲女子竟然用擲筊APP決定生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AP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37歲黃姓女子因遇到失業加上父親過世,一時心情想不開,跑到基隆正濱漁港散心,因為情緒低落,心想乾脆跳海,於是拿出擲筊App想看「天意」,沒想到居然出現聖筊,讓她爬上35噸淡水海巡隊艦艇跳海,不過「天意」是命不該絕,剛好放假小隊長回到艇上見狀,立刻上前救人,結束這場虛驚。

留著一頭長髮的黃女,家住桃園,19日傍晚6點左右,因為失業、父親過世,心情不好來到漁港,並動了輕生的念頭,當下拿起手機擲筊App,默唸後就按鍵擲筊,沒想到App擲出聖筊,讓她以為是天意,竟然就這麼跳海自殺。

當時岸邊有2艘海巡艦併排停靠,她連跳了2艘船爬到其中一艘的船邊一躍而下,不過命不該絕,這時剛好一名放假的海巡小隊長李傳宗回來船上拿東西,看見女子從她眼前跑過去,立刻跟上前,沒想到她一躍而下,立刻丟下救生圈。

黃女緊抓救生圈待援,小隊長一人拉不起來,立刻呼喊附近釣客報警幫忙,一位越南籍移工吳玉幸跳海救人,最後眾人合力將她拉上岸。

獲救後的黃女很後悔,不斷喊「水怎麼那麼冷」、「不該相信擲筊App」,最後也被帶回警所,大家擔心她情緒不好,警察、里長紛紛上前關心,並送上熱飲、泡麵暖身。黃女哥哥也接獲通知趕到,警方勸他多注意黃女狀況,避免再出意外。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討論起來,有人說「這種天氣跳海不冷才怪」、「關APP屁事」、「狂新聞題材」、「生命怎麼可以交給擲筊App」、「多少人想要努力活著」、「87」、「移工也真熱心,不怕自己被拖下去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