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驚喜現身歡送 胡歌頒獎禮上興奮:我快站不住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拍戲拍了13年,憑實力成為戲劇圈一線男演員,並以大陸電視劇《琅琊榜》再度攀上事業高峰,他先前坦承2017年將要赴美留學,預計會有1至2年不會推出新作品,讓粉絲非常不捨.他日前出席頒獎典禮時,主辦單位特別為他安排了一個歡送環節,連不在得獎名單內的林依晨也驚喜現身,讓他感動不已。

▲林依晨現身頒獎典禮為胡歌歡送。(圖/CFP、林依晨微博)

胡歌26日出席「「2017年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」,胡歌更獲得了「年度卓越品質之星」,他在發表致謝感言時,主辦單位特別找來了他的昔日好友現身為他送別,其中也包括了他曾經在合作過的好友林依晨。林依晨語重心長地表示,「我想對胡歌說,任何人都有被仰望和被輕視的時候,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該是什麼樣的人,可以是什麼樣的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名大陸男星扎西頓珠則對胡歌喊話,希望對方可以成為新銳導演歸來,同時也「帶個女朋友回來,學業愛情兩不誤。」然而最令人感動的是,曾與胡歌合作多次男演員靳東則受訪時稱,「胡歌做什麼決定,我都不驚訝,我要爭取少拍戲,多去看看他。想跟他說,學好學不好,都不重要,平安回來就好!」他甚至直言自己想要跟著胡歌過去,當伴讀書僮。

▲胡歌與靳東(左)一起走紅毯。(圖/CFP)

面對眾人的祝福,胡歌表示自己非常感動,並語帶哽咽地稱,「我最真實的感覺時我快站不住了!」他坦承自己原本只想要靜靜地離開,沒想到主辦單位會帶給他這麼多驚喜,「很多人覺得我應該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,但藝術生命很長,我回更好地回來,不辜負大家的期望!」典禮後,胡歌再次在微博上表示感謝主辦單位,「讓這麼多人為我餞行,謝謝大家,謝謝所有人,真的受不住,太意外了!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