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時尚神器+1 「閨密腰包」狂露極細蠻腰美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日前飛往義大利出席米蘭時裝周,大膽披上金色鋁箔紙,走在米蘭街頭,笑翻工作人員,也成功吸引外國人目光。她27日分享與蔡健雅合照時,再度曬出時尚配備,並以「閨密腰包」形容,同時露出超細水蛇腰,畫面曝光再度驚豔眾人。

▲蔡依林日前飛往義大利出席米蘭時裝周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27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分享出一張與蔡健雅的合照,並高興寫下,「閨蜜腰包買起來!」畫面中,2人一起在牛仔褲頭上,掛著黑色小腰包,姐妹倆對著鏡頭開心合影,同時露出自信笑容,2女神合體嗨翻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引人注意的是,蔡依林穿著亮紅色套頭毛衣,微微露出一截S型纖細蠻腰,搭配「閨密腰包」時尚感爆棚,引來粉絲留言大讚,「太美了」、「好看」、「阿Jo小蠻腰」、「美炸啦」,也有不少粉絲關心、要她注意保暖。

▲蔡依林、蔡健雅戴「閨密腰包」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蔡依林先前在米蘭接頭上,披上一件隨風擺動的金色鋁箔紙,一臉正經地說,「這是最新流行的保暖(衣),登山用品專用,非常適合外拍模特兒,每個人都來一件」,還得意透露,一穿上這件,所有外國人的目光全聚焦在她身上,笑翻在場所有工作人員。如今,她又曬出「閨密腰包」,也再度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蔡依林日前披金色鋁箔紙現身米蘭街頭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