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玫瑰續留紐約有望? 羅斯經紀人表態效忠尼克

▲羅斯所屬經紀人多次表態希望與尼克今夏完成續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NBA球員交易截止大限截止,羅斯(Derrick Rose)並未如預期被交易,這是否也代表著「飆風玫瑰」有望與尼克續約?羅斯所屬經紀人,過往也是90年代公牛奪冠主控阿姆斯壯(B. J. Armstrong)表示,「羅斯待在紐約很舒適,也很希望繼續待在這!」未來尼克重建是否仍將由羅斯坐鎮後場,今夏就能揭曉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斯先前一度盛傳將被送往西區灰狼,但最終交易截止日到期後,尼克仍選擇留下這位昔日NBA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。

羅斯經紀人阿姆斯壯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,「就像我們先前一路所說,羅斯很想要留在尼克,他一直覺得待在這很舒適。」

另外阿姆斯壯也在與紐約媒體的訪問中提到,「我們希望與紐約維持長久關係,贏在一起、輸在一起,並團結在一起。」

羅斯本季平均可繳出17.6分、4籃板、4.4助攻,但尼克整體戰績僅24勝35敗,本季結束後他的合約即將到期,究竟是否成為尼克重建計畫的一部份,或許賽季最後階段的表現,也將成為參考依據。

▲羅斯本季並未遭尼克交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