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遊騎兵熱身賽達比修有飆K奪勝 秋信守打擊無貢獻

▲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遊騎兵隊投手達比修有27日首度在熱身賽亮相,面對皇家主投1.2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,雖然投出2次保送,不過有2次三振,退場時遊騎兵已經取得3比0領先,最終遊騎兵以6比4擊敗皇家,達比修有也拿下勝投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局達比修有登板,面對皇家開路先鋒高登(Alex Gordon),直接賞他1K,接下來雖然投出2次保送,但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對索勒(Jorge Soler)投出三振化解危機。

2局達比修有續投,被科隆(Christian Colón)敲出二壘安打後接連解決2名打者退場,此戰共用37球,大部份使用快速球對決,另外也投了幾顆指叉球。

去年達比修有因為進行Tommy John手術,因此錯過春訓,直到5月底才重回大聯盟舞台,對於這場比賽的表現,達比修有表示相當滿意,並說到:「快速球感覺還不錯,但指叉球效果不太好,不過打者會去揮快速球,這讓我能有效取得出局數。」

▲南韓強打秋信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除了達比修有外,韓籍打者秋信守也在這場比賽先發,秋信守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,2次打擊機會中沒有任何貢獻,還吞下1次三振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