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普門擊敗南英奪季軍 教頭邱俊文:盼再成長

▲高中木聯,普門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105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27日進行季軍戰,普門中學開路先鋒邱丹猛打賞率領下,以4比2擊退南英商工,拿下「貨真價實」的季軍盃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普門中學連2年闖進4強,去年季軍戰本來要對決高苑,但因雨並列季軍,球員們此戰拿出企圖心,先發投手高家慶主投7.2局,僅被擊出3安打,失2分奪勝投。

普門1局上由邱丹保送上壘,李育全補上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3局邱丹跑出二壘安打,再靠著李育全、林軒逸安打推進,拿下第2分。

南英則在1局下進帳2分,雙方5局結束戰成2比2平手,南英先發左投張梓軒遭遇亂流,滿壘時投出保送,讓對方攻下超前分,9局上再失1分,終場就以2分差不敵普門。

南英總教練何信賢表示,「打線比較不能適應下勾型的投手,前面得分就中斷攻勢,有提醒他們帶進來,但也都打得太急了。」他也指出張梓軒表現不差,他投8.2局,因用球數達120球限制,強制退場,挨8安打,失4分吞敗。

普門總教練邱俊文去年7月上任,他坦言,「有經過一段磨合期,找到平衡點,有向心力才能拿下季軍。」普門除了這批球員有一半以上都是高一及高二球員,邱俊文也期待他們明年繼續成長。

▲高中木聯,南英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