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/16歲歐陽娜娜脫嫩味 粉紅洋裝「轉大人」仙氣逆天

▲歐陽娜娜到米蘭看秀,瞬間變優雅女人。(圖/翻攝自斑斕心情有我寫的挑剔Look微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甜美的外型加上清新的氣質,讓她成為時尚品牌的寵兒,最近,她飛往米蘭看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女裝秀,穿上一件淡粉紅色西裝剪裁洋裝,不但讓整個人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,連過往的稚氣都一掃而空,瞬間「轉大人」,看起來非常優雅。

讓歐陽娜娜瞬間變大人的這件西裝設計洋裝,出自Salvatore Ferragamo 2017春夏的設計,雖然設計稍嫌正式俐落,但卻運用粉紅色,降低沉重感,即使是被16歲的歐陽娜娜穿在身上,也一點都不嫌老氣,反而優雅大方,手上再拎紅色小包,女人味盡顯。

▲歐陽娜娜這次換了兩咖包,都是同款不同色。(圖/翻攝自斑斕心情有我寫的挑剔Look微博)

Salvatore Ferragamo在米蘭展演的秋冬女裝中,讓女人的優雅注入更鮮明的色調,運用毛料、皮草、緞面等材質拼接,搭配上高腰的設計與修身的剪裁,讓服裝展現出個性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