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飆鐵馬到新竹意猶未盡 柯媽憂心碎念:假日在家休息

柯文哲沿途受到車友熱烈歡迎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宣傳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228前夕挑戰鐵馬行,27日一早參加「2017我們一起北高挑戰行活動」陪同挑戰者騎車,500多位挑戰者自關渡宮出發,要將民眾的加油卡片送至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,一起為世大運選手加油打氣。而柯則是僅騎到新竹老家,他更笑說,「因為助理打電話跟我媽媽說我要回家,所以不能騎超過新竹。」

柯文哲一路往南後,約在10點左右抵達新竹西濱公路上的代天府,和車友們合照並短暫休息後,就搭車返回新竹住家。一路從台北騎到新竹,柯文哲只在抵達時他吃了一根香蕉補充體力,被問到是否比預期的輕鬆?柯文哲信心滿滿地回答,「唉呦!這還沒有開始啦!」,更無奈地表是很想騎在往南騎,「但是他們(幕僚)不讓我騎!」

柯文哲返回新竹住家後,柯媽則老早守在家門口,由於擔心兒子平日市政忙碌,假日又不能好好休息,她忍不住唸了幾句,「假日應該在家裡休息」;柯媽表示,當然會唸他(騎自行車),「這樣不會累嗎?自己的身體要自己顧。」

北市府為了替世大運暖身,27日舉行「2017我們一起北高挑戰行活動」,550位挑戰者5點多天還未亮時便聚集在關渡宮前檢查裝備、吃早餐和暖身。而柯文哲在6點20分現身關渡宮,先在正殿參拜,接著便轉往廣場前致詞,清晨6點50分一到,與參賽者們一起自北投關渡宮出發縱貫北高。車手們將帶著市長柯文哲親寫的加油小卡,送至孕育金牌搖籃的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,為選手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