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小情侶沒結婚「不敢愛愛」 隔著內褲磨蹭結果懷孕了

▲有情侶還沒結婚,不敢嘗禁果,結果仍然懷孕。(圖/示意圖/翻攝日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寒冷,許多情侶喜愛窩在家中互相取暖,一不小心就可能「擦槍走火」,不過當心,並不是性器官交合才會懷孕,安全措施不能少。有婦產科醫師分享實際案例,曾有情侶還沒結婚,不敢享受魚水之歡,選擇隔著褲子磨蹭,不料仍然中獎!

《聯合報》報導,義大大昌醫院婦產科主任李世隆表示,曾有一對情侶因為未婚,不敢真槍實彈上陣,但又按捺不住慾火,便隔著內褲磨蹭,事後女方竟然意外懷孕了。他分析,該案例以為隔著褲子「避孕」就沒事,但當時雙方濕了褲襠,最後仍收到「意外的禮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世隆提醒,在台灣不少男性不愛戴套,選擇體外射精來避孕,但男性射精前會流出分泌物,其中就含有精蟲,避孕失敗率高達25%;另外,計算女性安全期方式一樣很不保險,失敗率者20%,建議民眾還是全程使用保險套較安心。

▲比起體外射精、計算安全期等危險作法,戴上保險套更心安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)

消息傳上論壇,引來爆量討論,不少網友認為依醫生敘述過程,懷孕機率應該微乎其微,懷疑案情不單純,「最好會啦」、「反正我不信,肯定綠綠的」、「這和馬桶蓋沒掀導致懷孕有87像」、「比瑪莉亞還扯」、「我覺得這扯到好笑欸」、「耳邊響起綠光這首歌的旋律」、「當然有機會,但這機率低到誇張,是我也會驗DNA」、「這精蟲突破兩層內褲游進去,肯定是天選之人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相信醫生正確判斷,「會,國中健教程度」、「內褲還是有可能拉」、「說不定女生內褲材質是很容易滲透進去的吧」、「推文透露常識不夠豐富,只要環境適合精子生存,距離跟本不是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