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/主持人虧川普沒PO文 發推特狂酸:還醒著嗎?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27日上午9點半舉行,好萊塢群星一向對川普反感,因此「川普話題」持續在典禮當中成為焦點,主持人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不僅開場酸過一遍,中場繼續發推特嗆川普,簡直酸度爆表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2017奧斯卡」相關報導

▲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發推特給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►2017奧斯卡即時得獎名單

好萊塢群星反對美國新任總統川普的風向非常明確,只要一有公開場合,決不放過任何可以諷刺、開砲川普的機會。行事作風備受爭議的川普才上任就槓上這些大咖,而且每回也都絲毫不退讓,雙方關係降到冰點。

主持人吉米金莫在典禮中間說:「川普好像到現在都還沒PO文回嗆,我們來發推特跟他說一下好了!」隨即典禮舞台的大銀幕投放出他的推特,tag川普之後寫下:「還醒著嗎?」意圖釣川普出來說話。

不過,白宮發言人派瑟日前就表示,總統應該不會收看典禮,川普拒看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,但因處在敏感時期,可想而知整場典禮還是會出現不少「川普」。不過如果典禮政治味滿點,可能觀眾也不一定買單,66%的川普支持者就痛斥:「典禮若出現政治言論,會選擇轉台。」

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2月27日早上8點舉行,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獨挑大樑主持,這也是他第一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,最新、最即時的奧斯卡相關報導鎖定《ET看電影》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2017奧斯卡」相關報導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