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報不付錢!奧客反嗆「7-11可以」 翻倒飲料扔10元快閃

▲台南一名中年婦女不滿超商店員要求看報紙要付費,故意將飲料灑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奧客無極限!台南一位中年婦女前往全家便利超商,付錢買了一瓶阿華田後,直接拿了報紙準備在座位區坐下來看,店員上前制止後,竟然不爽的叫囂「為什麼711可以你們不行」,最後還將飲料倒在地上,不甘不願的扔了10元在地上才離去。

店員於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為了對其他買報紙的客人公平,客氣地告知要付費才能看,中年婦女竟說「那我這飲料不要了我要退費」,店員只好回覆,「不好意思因為開過了也喝了所以沒辦法,抱歉」,對方直接爆走,將飲料倒在地上、報紙上,還不斷重複「711可以你們就不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中年婦女想直接走人,店員趕緊擋在門口,請對方將報紙買回,雖然嘴上說「不就10塊」,但是掏出錢後卻故意扔在地上,最後她壓下怒火請問「你用丟的是什麼意思」3次抗議,中年婦女才撿起來放桌上,牽車離開時一直背對著鏡頭,不願意長相被拍到。

店員難過的說,「尊重是一個很基本的,再加上你已經中年了,我對你也都好聲好氣,但不代表我們沒尊嚴要讓你這樣糟蹋,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,請各位尤其是服務業的小心這位女子,只有背影照..因為她連走出去牽車也是背對著我牽,拿安全帽也把臉遮起來,真的很厲害」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奧客還不敢露臉」、「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真的把超商當自己家,想怎樣就怎樣...」、「表示他常這樣做…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人格就只有一份報紙的錢,自己看輕自己」、「別人給方便,不代表她可以在其他地方隨便」、「沒水準」、「沒知識還看報紙」、「有病要看醫生」。

▲中年婦女見到店員拍攝,趕緊把臉遮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