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爭冠軍備補強大競賽 勇士也傳將收進前西班牙地板主控

▲勇士補強看上老牌控衛卡德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眼見過去兩季奪冠勁敵騎士傳出補進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,甚至將收進過去曾效力自家的中鋒柏加特(Andrew Bogut),勇士的補強動作似乎也是迫在眉梢。美國媒體報導指出,可能與湖人進行買斷的西班牙老牌控球卡德隆(Jose Calderon),接下來有機會加盟勇士,成為後場穩定補強。

騎士傳出補強威廉斯,甚至昔日勇士奪冠功臣柏加特後,讓本季欲捲土重來挑戰冠軍金盃的勇士也開始緩步進行補強,據美媒報導,近日可能與湖人完成「買斷」的35歲老將卡德隆,可能與勇士簽約進而加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德隆本季在湖人刻意培植新秀的狀況下,上場時間驟減至12分鐘左右,平均3.3分、1.8籃板、2.1助攻都是來到NBA的新低,與生涯平均9.7分、2.6籃板、6.3助攻有段不小差距。

據ESPN報導,卡德隆的買斷事宜可能於美國時間周3完成,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26日在球隊大勝籃網後也明白點出,接下來將以補強有經驗的後場為重點。

卡德隆過去巔峰時期曾為西班牙國家隊主控,生涯曾先後效力暴龍、活塞、小牛、尼克及湖人。

▲勇士本季找來KD目標就是奪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卡德隆勇士季後賽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