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BC回顧/王建民強力封鎖日本 中華隊差點創造歷史


▲王建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闖進複賽,複賽首場在東京巨蛋面對主場日本隊,靠著王建民一夫當關,6局無失分,退場時中華隊依舊保持領先,可惜結果被逆轉,差點擊敗日本國家隊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當年這場中日大戰賽前,即使日本媒體大陣仗情蒐王建民,日本隊也表示對於王建民鎖定,有信心能破王建民的伸卡球,但王建民此役先發6局,成功壓制日本隊打線。

面對聚集大牌球星的勁敵日本隊,,王建民在球數限制下,投完6局後退場, 7局打完仍以2比0領先日本,可惜最後遭到逆轉,延長賽第10局3比4吞敗,但過程中嚇出日本隊一身冷汗,差點在最高等級賽事,首次打倒全明星陣容的日本隊,堪稱中日交手的經典戰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關鍵字: 2017WBCWBC回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