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活塞2004年冠軍射手 漢米爾頓32號球衣退休

▲漢米爾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活塞27日在主場替昔日奪冠功臣漢米爾頓(Richard Hamilton)舉辦球衣退休儀式,2004年冠軍成員大小華勒斯(Ben Wallace、Rasheed Wallace)、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、普林斯(Tayshaun Prince)等人也都到場祝賀。

漢米爾頓在聯盟打滾14個賽季,效力過巫師、活塞以及公牛,其中在活塞的9個賽季中,場均貢獻18.4分、3.4籃板、3.8助攻,並在2004年擊敗湖人「F4」,奪下總冠軍,無球跑動以及穩定的中距離,讓漢米爾頓在當時被認為是「大嘴」米勒(Reggie Miller)的接班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漢米爾頓32號球衣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日活塞替漢米爾頓舉行32號球衣退休儀式,談到當時的奪冠班底,他認為絕對是那個時期最佳的5人組合。

繼B勒斯、畢拉普斯後,漢米爾頓的球衣也高掛在活塞奧本山球場,如今當時奪冠的先發五虎,只剩R.華勒斯以及普林斯的球衣還未退役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活塞漢米爾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