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C 經典賽, WBC 經典賽直播, WBC 經典賽轉播, WBC 經典賽賽程, WBC 經典賽 2017

WBC回顧/水手臨陣不放賀南德茲 害慘委內瑞拉

2017年02月27日 08:26

▲賀南德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委內瑞拉至今已輸出超過300人進入大聯盟,每次的國際賽都備受外界看好,前3屆WBC皆由11屆全明星野手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領軍,曾在第二屆只吞2敗的情況下奪得銅牌,不過第三屆「國王」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的退出,爆冷首輪出局。

 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棒球勁旅委內瑞拉,第二屆WBC預賽在第二戰以6:15敗給美國,隨後在預賽最後一場比賽7:3成功復仇以2勝1敗晉級。複賽階段連破荷蘭、波多黎各,再以10:6拿下美國取得4強門票,不過先發投手席瓦爾(Carlos Silva)遭南韓狙擊,第一局狂掉5分,終場以10:2慘敗,收下銅牌。

▲委內瑞拉奪得第二屆WBC銅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第三屆委內瑞拉同樣以大聯盟班底,徵招21位大聯盟好手力拚奪冠,不過在開賽前傳出壞消息。「國王」賀南德茲剛與水手簽下5年1.3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,球團擔心他在WBC階段受傷而拒絕放人,原本將扛下開幕戰先發的賀南德茲被迫退出國家隊。儘管賀南德茲透過經紀人多次向水手高層溝通,仍無法取得共識,確定無緣WBC。

「我們全隊對於賀南德茲被迫退出國家隊感到十分心痛。」委內瑞拉總教練索荷(Luis Sojo)受訪時說道,「這對他來說是一大恥辱,賀南德茲非常渴望得到開幕戰對決多明尼加的機會,如今只能讓出機會。」

最後委內瑞拉推派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對決多明尼加,但首局就丟掉3分,第5局還被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陽春砲砲轟,終場3:9陣敗。整個預賽委內瑞拉只能靠著西班牙進補,預賽打完以1勝2敗淘汰。

>>>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<<<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