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/麥特戴蒙「演大陸電影」躺槍 開場10分被狂酸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舉行,9點典禮準時開始,開場由賈斯汀從場外演唱《CAN'T STOP THE FEELING!》唱到場內,炒熱氣氛。主持人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妙語如珠,開場10分就糗翻眾多大明星,讓全場爆笑。他先笑好朋友麥特戴蒙很胖,又糗他把角色讓給凱西艾佛列克跑去演《長城》!

►點我看更多「2017奧斯卡」相關報導

▲▼賈斯汀開場唱跳讓氣氛十分熱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米金莫跟麥特戴蒙老愛在脫口秀上互虧、互整,「我剛認識麥特戴蒙時,我比較胖。」暗指對方現在變肥;隨後他又講到凱西艾佛列克的馬尾髮型,狂糗麥特戴蒙把角色讓給對方,跑去演什麼「中國馬尾電影」暗指他之前演大陸電影《長城》,全場笑到不行,連麥特戴蒙都投降。

►2017奧斯卡即時得獎名單

接著他又說到今年最敏感的政治議題,好萊塢一向反對美國總統川普,「感謝總統,今年應該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了,這就是美國的進步!」連帶前一屆「奧斯卡太白」話題一起糗,直白言語讓全場心照不宣,爆出笑聲。

吉米金莫砲死眾星笑翻眾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吉米金莫也糗《樂來越愛你》導演達米恩查澤雷,「如果他贏得了奧斯卡,想上哪一所大學都可以!」指他會是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導演。另外他又說,今年的片子都是悲劇,結尾都相當悲傷,「尤其是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。」暗指該片是獨立製作,票房比起其他商業大片比較差。

至於上次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上砲川普,後來川普在推特上反擊,吉米金莫也拿出來說:「美國總統川普砲她過譽,其實梅莉史翠普入圍20次,每次都是過譽!她根本就沒演,把她名字寫上去就可以了,根本不值得入圍!」一席玩笑話讓梅姨羞到躲進旁邊嘉賓的背後。

梅莉史翠普被糗說每次入圍都是過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吉米金莫再說:「今天所有的得獎者都可以把握上台時間,講些東西,講些可以讓川普在推特上回應的東西!」一開始就挑起政治話題,讓全場又是傻眼,又拍案叫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