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/艾瑪史東酥胸蹦出白金馬甲 流線禮服配紅唇美翻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舉行,8點開始眾多女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豔並接受訪問。《樂來越愛你》艾瑪史東(Emma Stone)永遠是紅毯高衣Q女星代表,她身穿一襲金色流線禮服,胸前馬甲造型相當俐落,搭配波浪捲髮跟紅唇,模樣相當性感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「2017奧斯卡」相關報導

▲▼艾瑪史東選擇白金馬甲造型,搭配波浪捲髮跟紅唇美到翻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瑪史東的酥胸呼之欲出卻盡顯氣質,復古造型備受好評,而她也憑藉《樂》片被看好最有望奪下奧斯卡影后。《漫漫回家路》的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勾著老公齊斯艾本(Keith Urban)步上紅毯放閃,她同樣選擇白金款式禮服,襯托自己的白皙肌膚,紅脣造型跟艾瑪史東有異曲同工之妙。妮可基嫚笑說:「我們每次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,有時你會獲得好的迴響,有時則不盡人意。」

►2017奧斯卡即時得獎名單

▲▼妮可基嫚同樣選擇白金色,展現氣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關鍵少數》奧塔薇亞史班森(Octavia Spence)則選擇穿上藍色緞面禮服,她表示很榮幸跟片中眾多演員共事,「我自己非常喜愛飾演這種被眾人所知又偉大的故事,今天有點緊張,戰戰兢兢。」同時她也稱讚主持人服裝也很漂亮。

▲▼奧塔薇亞史班森在《關鍵》表現十分精湛,在國際間獲獎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2月27日早上8點舉行,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(Jimmy Kimmel)獨挑大樑主持,這也是他第一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,最新、最即時的奧斯卡相關報導鎖定《ET看電影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