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鐵達尼號》比爾派斯頓驚傳過世! 享壽61歲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美國影星比爾派斯頓(Bill Paxton)25日驚傳在手術中引發併發症過世,享壽61歲,他曾出演過《鐵達尼號》的學者,他的家人也在日前發出聲明證實死訊,並稱他是一個非常熱衷於演藝事業的演員。

▲《鐵達尼號》比爾派斯頓驚傳過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比爾派斯頓的家人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,發出聲明稱,「我們以沉痛的心情告訴大家,比爾在一場手術中因併發症過世。」他的家人表示比爾在生前是個非常盡責的父親及丈夫,也非常熱總育子的演藝事業,但是他們並沒有說明他生前的病因,僅表示希望外界可以給予他們一些空間,「我們懇求外界可以給我們一些尊重及隱私,讓我們好好悼念我們的父親及丈夫。」死訊傳出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非常震驚,並希望他可以安息,也有不少美國明星在推特上悼念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比爾派斯頓近來出現在觀眾眼前的作品美國影集《獨家腥聞》(Night Crawler)、《Million Dollar Arm》等,他與湯姆漢克(Tom Hanks)以及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等人合作的電影《The Circle》,該部電影也仍未上映,將會是他最後一部的電影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