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3年前「抽菸照」被翻出! 顛覆古裝仙女形象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劉詩詩和吳奇隆因《步步驚心》相戀結婚,婚後仍馬不停蹄地工作。她近期忙於宣傳新戲《黎明決戰》,在劇中飾演一名女特務,古典造型驚豔眾人,還因此被網友翻出,過去拍片時,模仿已逝演員阮玲玉的抽菸畫面,完全顛覆過去古裝仙女的形象,引發一陣熱議。

▲劉詩詩外型甜美,氣質清新脫俗。(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)

劉詩詩在新戲《黎明決戰》中,將飾演身分成謎的冷絕女特工,該劇故事背景設定於1946年。在日前官方釋出最新劇照中,她頂著古典短捲髮,戴著珍珠耳環,拿起舊時代的電話,畫面令人彷彿置身於40年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詩詩近期忙於宣傳新戲《黎明決戰》。(圖/翻攝自《黎明決戰》微博)

然而,近期卻有網友翻出,劉詩詩以類似造型現身,嘴上叼著香菸的照片,一反過去古裝仙氣形象,該畫面也在微博上被瘋傳。

不過,照片一流出,立刻被死忠粉絲認出,表示該張照片,其實是劉詩詩2014年演出電影《深夜前的5分鐘》時,模仿阮玲玉抽菸畫面的劇中劇,藉此向對方經典作《神女》致敬,絕非是真的在抽菸,也並非是拍攝《黎明決戰》的劇照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劉詩詩3年前致敬阮玲玉抽菸畫面被翻出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