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一生的疑惑...內衣怎麼穿? 常犯5錯誤妳一定得知道


▲妳的內衣已經hold不住妳了嗎?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穿內衣的正確位置到底在哪、肩帶又應該多緊才對?女人穿胸罩的方式很重要,穿得好能讓妳擁有美麗胸型,穿錯則會影響胸部發育。為此,國外網站《prevention》報導,專家Mariana Hernandez提醒女人在穿內衣時經常犯的5個錯誤,並提供解決方法。

錯誤1:內衣肩帶過鬆
Hernandez表示,如果妳調整完內衣肩帶緊度,卻還是會滑落時,代表應該檢查尺寸或更換長度了,可能是罩杯太大,也可能是內衣已失去彈性。專家建議,如果不想更換的話,市面上有販售一種專門夾肩帶的夾子,使用方法很簡易,只要將太鬆之處摺疊起即可。

▼肩帶調緊後還是會滑落肩膀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錯誤2:罩杯前方連接處不斷隆起
連接兩個罩杯的鐵絲處開始隆起並不再貼合身體時,代表胸罩已變形或鬆弛了,又或是罩杯尺寸過小,妳可以嘗試將鐵絲拉平或拉緊,要不然就是買件大一號的內衣吧!

錯誤3:內衣後鉤環不再水平貼齊
如果鉤環已不在原本位置時,代表胸罩尺寸過大需要調緊,但若是已在最緊的情況下,建議換件小號的內衣,相反地,當鉤環開始會刮到背時,趕緊換件大一點的內衣才是最好選擇。

▼如果內衣已經讓妳不太舒服,別省錢!趕緊換一件。

錯誤4:胸部「滿」出來了
罩杯應該要完全包住胸部,而且不會讓它掉出來,Hernandez表示,如果妳已經調整很久了,胸部感覺還是有點滿出來的話,那非常簡單,趕快更換一件大尺寸的內衣吧!

錯誤5:罩杯處開始變鬆
寬鬆的衣服穿起來很舒服,但不適用在內衣身上,如果罩杯開始無法貼合胸部,導致奶感覺「空空」的時候,趕快調緊肩帶,讓胸部與罩杯貼合。

▼正確穿內衣,才有美麗胸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內衣 胸罩 錯誤 方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