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停民宅前擋出入 超狂屋主「放大絕」車身貼滿A4紙

▲有車主停在別人民宅前面,擋到他人的出入,屋主使出大絕招,在車身上貼滿A4紙「提醒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民眾而言,想要找到一個停車位是件不容易的事情,如果車子停放的位置,已經擋到別人家的門口,恐怕已經造成別人出入的不便。有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幾張照片,提到有輛小型車停在別人家門口,造成人家進出家門有困難,於是使出「大絕招」,在車上貼滿A4紙。網友說「這樣已經算客氣了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3張照片,並且發文提到「為什麼要亂停車呢?太狂了!聽說他撕了15分鐘才撕完。」從照片中看到,這輛小型車停在一處民宅前面,部分車身停車人家門口,造成這戶人家出入不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要「提醒」這名車主趕快移車,屋主在車子上貼了數十張的A4紙,內容寫道包括「南無阿彌陀佛」、「停車為何不留電話?沒禮貌!造成別人困擾」、「你不知道停車場長什麼樣子嗎?停人家門口12個小時,請付停車費給我!」、「高價收報廢車輛,請洽:110,停車場真的不貴」、「如需車輛爆破、拆除,請來電洽詢」等。

事後這些內容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吸引超過1.2萬人按讚、340多則留言。有網友笑稱「屋主本身職業為天橋底下說書的,今日僅只是將車主亂停車的行為分成上下兩集,四大段八小段並加以大似渲染,可能招來幾百上千人前來瞻仰,鄉民們貼上了區區幾張紙,已屬鄉民的理性的正義行為了。」

當然也有網友支持屋主作法,直言「這種亂停車在人家門口的人,最他媽的可惡!我家門口就是常被人亂停車,重點在於停在那邊還會妨礙到其他人出入,不知情的路人還以為是我家的車,還會敲門來罵,讓我更是火大。」、「它應該慶幸沒有被噴漆!」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「只有這幾張照片喔?那樣怎麼知道亂停車,若這屋主不想被別人停車,那就申請畫紅線,有車亂停就請警察來拖吊啊,可是有幾位一樓的屋主肯畫紅線使自己無法停車?」

另外也有網友提出不同觀點,「到底誰說巷內一樓門口的道路就是給一樓的住戶停的?當然如果他擋到人家門口是他活該。如果怕給人家停車就去申請消防通道啊!都不要停就好了!屋主門口還放雜物……一樣佔用道路用地啊!」也有人從法律觀點解釋,「汽車屬私人如有擋道最好報警處理,貼在紙張別人車上小心吃官司!車主吃罰單!貼紙者毀損罪!再機車點錄影搜證報環保局……又多一條罰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