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對愛情卻步11個原因:「不是不想愛,而是不敢愛」


▲女人對於愛情卻步,最怕因此忘記怎麼愛自己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有哪個女孩不渴望得到愛情的滋潤,有另一半的陪伴與照顧,在人生的路上接受情感的洗禮,以找到更好的自己。但有時卻有很多理由,逼得女孩們不敢去愛一個人。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就列出讓她們不敢追求愛情的「11個原因」;雖說愛情有得必有失,但就看妳怎麼去衡量了。

1.我不害怕分享我的生活,但卻害怕放錯人生重點
我不怕讓別人進入我的世界,想要有個人一起分享我的生活;但我擔心我會因此失去野心,只把生活的重點放在愛情,讓自己消失在工作的競爭舞台上,豈不是很糟糕?

2.我不害怕受到重視,但我害怕遠離朋友
當女孩深陷一段感情時,見色忘友在所難免,但不是每個朋友都能接受這樣的自己。

3.我不怕放手去愛,但害怕愛會束縛我
我不害怕讓我的心捲入讓人陶醉的愛情,但我卻害怕愛情會綁住我做任何想做的事情。

4.我不怕玩火,但我害怕失去火花
我喜歡生活充滿激情的火花,但卻怕我們的愛最終變得一成不變,一點也不讓人期待。

▼當兩人的愛情變得一成不變,就失去火花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我不害怕受傷,但我怕忘了怎麼調情
有許多人在一起久了不像浪漫情侶,反而像室友,連如何施展魅力的技能都忘了。

6.我不怕愛讓我的心更柔軟,但我怕它會讓我失去尊嚴
讓自己變得溫柔是件好事,但就怕最後連尊嚴也丟棄了。

7.我不怕停留,但我害怕再也見不了世面
過去的每一天,我能獨自完成許多事;雖然有你的保護下很好,但我也需要靠著自己的力量去發現這世界。

8.我不害怕向前,卻害怕被阻礙
我很願意與伴侶建立生活一起向前,但卻不願意以犧牲個人成長作為代價;所以別讓愛成為自己的包袱。

▼別讓愛成為自己的包袱而犧牲更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9.我不害怕舒適,但我害怕自滿
生活過得安逸是件好事,但我害怕因為滿意舒適的生活而讓我忘了增添生活的趣味與刺激。

10.我不害怕只與一個人做愛,但我害怕再也沒性趣了
害怕因為時間一久,對彼此失去了新鮮感。

11.我不害怕愛人,但我害怕我只愛他而不愛自己了
這才是讓每個女孩最害怕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