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足/南部足球重鎮 佳里積極育基層盼建場館

▲佳里國中(藍)擊敗慈文國中(橘),拿下季軍。(圖/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本次來到台北參加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錦標賽的台南佳里國中,最終以第3名作收,教練余大中表示,佳里培育基層足球已久,但現在卻面臨沒有場館的問題,「這樣訓練起來都會打折扣,因此很希望政府能看見我們的需求。」

佳里國中是南部傳統足球名校,足球隊已有40年歷史,96年拿下全中運11人制足球冠軍後,學校興建了11人制場地,不過隨著少子化的關係,佳里國中於99年轉往5人制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5人制卻沒有相應的場地能夠訓練,「我們學校體育班除了足球以外,還有羽球,所以場地要共用,這樣也壓縮到我們的使用時間。」

因此,余大中非常希望政府能夠看見他們的需求,「我們在栽培足球這塊上真的很努力,也很希望有場館好讓我們訓練,否則沒有場地練起來,實力都會打折扣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