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到小甜甜家作客「襪子少一隻」 原因曝光全笑翻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鼓鼓、小甜甜(張可昀)、愷樂(蝴蝶姐姐)和Eason都是愛狗之友,先前趁著有空的時候帶著自家的毛小孩齊聚,每個人都開心地上傳合照,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怎麼鼓鼓一隻腳有穿襪子、另一隻腳卻是光腳,原因曝光超爆笑。

▲鼓鼓、愷樂、Eason和小甜甜帶著狗狗一起聚會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鼓鼓26日時和好友愷樂、Eason一起到小甜甜家聚會,他們都帶著自己的愛犬出席,「愛狗人士們的開心聚會,好久不見的茼蒿還是這麼愛我、阿Juju真的可愛死啦、東粉好可憐我秀秀~狗狗快樂就是我們的快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鼓鼓只穿著1隻襪子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而不管是在鼓鼓、愷樂、Eason還是小甜甜上傳的聚會照中,都可以發現鼓鼓只穿著一隻襪子,讓粉絲相當好奇,「鼓鼓襪子被狗狗咬走嗎」,而小甜甜也親自解答,「他一隻腳踩到尿」,笑翻眾人。

連鼓鼓自己也在IG上自嘲,「我的襪子踩到尿尿有4(事)嗎」,逗笑了眾多粉絲以外。但既然都踩到尿、脫了襪子了,卻只脫下了一邊,也讓網友好奇提問,「幹嘛襪子不一起脫」,笑料十足。

▲▼鼓鼓意外踩到尿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、鼓鼓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