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中木聯/對穀保有輸有贏 平鎮抗壓拚冠軍

▲高中木聯,平鎮成晉投打俱佳,率隊闖進冠軍戰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嘉義報導

105學年木棒聯賽將由平鎮高中與宿敵穀保家商對戰,平鎮盼以穩定的表現拚隊史首冠,總教練吳柏宏透露,之前跟穀保打都5、5波,打到冠軍戰了,就看球員抗壓性和臨場表現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鎮在木棒4強賽對決南英商工,前5局打得沉悶,直到6局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,8局下又灌進3分,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。總教練吳柏宏提到,「觀察南英先發投手蘇俊璋外角球多,打者打了2輪開始習慣球路。」

先發投手成晉投打都出色,打擊方面繳出2安打、1打點,主投8局,用96球,被敲出6支安打,有1次保送,無失分,有效壓制南英打線,吳柏宏說,「他這次打擊穩定,少一支他的棒子影響很大。」

平鎮擅長攻擊戰術串聯,本屆木棒聯賽得分效率高,目前已賽11戰只有一場「不是扣倒勝」,展現強勁的火力。吳柏宏指出,「打線會根據打者近況做調整,讓狀況好的集中,讓打擊有連貫性。」

平鎮26日將迎接睽違5年的冠軍戰,吳柏宏坦言,「最難打的是8強戰,既然過關就有信心奪冠,這學年對穀保有贏有輸,冠軍戰就看誰掌握度好,抗壓性強,就有機會獲勝。」

▲高中木聯,平鎮闖進冠軍戰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

關鍵字: 高中木聯平鎮穀保家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