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曾自白:因戀愛失去所有..「認真愛過就值得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王心凌情斷4年男友姚元浩,兩人愛得轟轟烈烈,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,到最後漸漸被好友認同,如今26日驚傳分手,嚇壞不少好友和粉絲。事實上,王心凌已經不是第一次和姚元浩分手,更曾在演唱會自白:「因為一場戀愛,失去所有。」

▲王心凌小巨蛋演唱會自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►更多【王心凌、姚元浩分手】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2年王心凌加盟環球音樂,發行《愛不愛》專輯時,曾以一首《變成陌生人》成功打造情歌女神形象,將過去甜蜜教主的強烈色彩加法轉型。沒想到,正在演藝事業更攀高峰時,被拍到和男友姚元浩再次復合,讓原本正在籌備的小巨蛋演出,整整遲到了三年。

▲王心凌分手姚元浩。(圖/翻攝臉書)

2016年初,王心凌終於重回小巨蛋,舉辦《Cyndi Wants!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王心凌也在台上透露,因為一場戀愛,這個小巨蛋整整遲到了3年,她說:「我,因為一場戀愛,幾乎失去了所有,有人說我太傻。也許到現還是有很多人想問我一個問題,如果再來一次的話,你還是會這麼勇敢的去愛嗎?」

▲王心凌自認,因為一場戀愛失去所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話說到這裡,小巨蛋上萬名觀眾安靜,接著王心凌說:「但是愛情不就是這樣嗎?如果你有機會,認真的去愛過一個人,就都值得了吧。」從出道至今,王心凌鮮少在媒體前提及自己的私事,對於所有事情都自己堅強面對,展現出女人的韌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