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熱門休旅大翻新!Volvo XC60預告照搶先看

▲全新世代Volvo XC60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。(圖/翻攝自Volvo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作為品牌的重要支柱,Volvo XC60一直有著不錯的銷量,不過再怎麼熱賣,也老早就需要大改款,來維持產品的新鮮度與競爭力,所以Volvo將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上,正式推出全新的XC60,讓喜愛北歐瑞典風格的車迷超期待。

▲毫無意外的,XC60也用上「索爾之鎚」頭燈,以及SPA模組化平台。(圖/翻攝自Volvo)

自XC90開始,「索爾之鎚」造型頭燈就成了Volvo的最大特色,當然當家二哥XC60也不會錯過,在Volvo搶先釋出的第一張預告照中,是最搶眼的亮點;至於尾燈,在第二張預告照上也不難看出,同時融合了S90與XC90的神韻,就成了XC60的獨到風格。

不只是外表,XC60也用上最新的SPA模組化平台,軸距可望較現號成長,能帶來更充裕的車內空間;動力也沒有意外,將搭配一系列Drive-E引擎,提供4缸汽柴油與混合動力等陣容,未來也有機會加入最新的3缸動力,更多細節將會在下個月的日內瓦完整揭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