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足/擊敗北投成功復仇 屏縣東港奪隊史首冠

▲東港高中國中部拿下冠軍開心擁抱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國中男子組冠軍戰在26日展開,由北市北投對決屏縣東港,最終由東港以4:3成功復仇、拿下冠軍,全隊開心落淚,教練陳慶進說,「這也是隊史首次拿下錦標賽冠軍!」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甫開賽,北投就先馳得點,接著又進1球,沒想到東港接著連進3球反超,直到下半場倒數階段,北投才再進1顆,不過高興沒多久,東港又進1球,最終以4:3拿下勝利。

去年體育署盃,東港在4強賽中強碰北投,以1:3吞敗,今天再次相遇,陳進慶說,「開賽前我就跟他們說,不要怕主場、怕觀眾的聲音,不然你們就是輸家。」,最終東港也帶著信心擊敗北投。

本屆錦標賽,東港從預賽到決賽沒有吞過敗戰,以全勝之姿拿下冠軍,也是隊史首次拿下錦標賽冠軍,陳慶進說,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聯賽,也希望能帶著這份信心在聯賽中再創佳績、再拿下一座冠軍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