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辣妹持毒...警一查竟是男的!他還堅持要「美美」就逮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中壢警分局中壢派出所昨天下午在轄內一間賓館臨檢,查獲毒品案,而盤查過程中,房內的毒犯打扮時髦、穿著黑色套裝,讓警方誤以為是女孩,但核對身分後才發現是男兒身,而男子被警押回派出所前,還要求穿回女裝和假髮,讓警方既錯愕又傻眼。

警方指出,員警當時在賓館臨檢敲門,但31歲的李男卻扭扭捏捏不敢開門,警方直覺有異,趁隙從門縫往房內一看,發現梳妝台上竟有安非他命吸食器,隨即進入盤查,果然在床邊櫃上起獲安非他命1小包。

盤查過程中,警方原見李男是女裝打扮,以為是女生,但核對身份證卻發現是男生;李男供稱,毒品是以1000元向藥頭購得,平時都由對方主動聯繫,並不知道其身分。

李男被捕前,還堅持要戴上黑長假髮和女裝才肯跟員警回派出所,讓警方傻眼說真的是連「移送也要美美的」,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