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進一自認是才子 「我沒法一直跟同個女人睡」

▲鄭進一和張魁一同上節目。(圖/JET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鄭進一近日和張魁一起上《新聞挖挖哇》,一開始就提及當年跟著張魁到處闖盪,看對方豪氣賭錢心中崇拜到不行。張魁表示,錢是王八蛋輸了我們再賺!自此這句話成為他的人生的經典名言,「我只是想體驗輸錢的感覺,別人輸不起的我來輸」。

鄭進一和張魁在節目中互揭彼此的瘡疤,張魁提到當初第一眼見到鄭進一就心想這小子一定會紅,大氣給了鄭進一人生中第一張支票20萬,當時這筆錢已經可以買間房子,而張魁完全沒有要求簽約因為給他說給出去就不打算要回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進一自認是才子。(圖/JET提供)

談到鄭進一的多段情史,張魁說:「女人跟他在一起會離不開他,他是魔鬼。」鄭進一自己則認為,「跟我在一起這選擇是不好的,我很清楚,因為我沒辦法一直跟同一個女人睡,我也不願意,可是天生就是這樣我有什麼辦法,自古才子多風流,偏偏我就是才子你們不能怪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