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曾說「真的太累,別再來了」 理性溝通退回朋友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穩定交往4年多,26日驚傳分手,記者求證王心凌經紀公司,經紀人也向記者證實此事,兩人的確在上週已經分手。

▲王心凌、姚元浩驚傳分手。(圖/取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►更多【王心凌、姚元浩分手】相關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邁入第4年,戀情穩定的他們,很被外界看好能修成正果,沒想到26日傳出分手消息。據悉,兩人於22日正式斬斷4年戀情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記者求證天晴音樂,女方經紀人證實此事,「他們經過理性的溝通,決定回到朋友關係,請大家留給他們一點私人的空間。」

▲王心凌、姚元浩四年情斷。(圖/取自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事實上,王心凌過去就和曾姚元浩分手過一次,後來因為男方努力追求,更煲了「心靈雞湯」送給女方,這段故事也在圈內傳為佳話,直到2012年底跨年期間,兩人被拍到在家中擁抱,這段感情才又浮上檯面。

其實兩人一路以來走得辛苦,分分合合,王心凌也背負著小三罪名,在2016年的小巨蛋演唱會中,王心凌分享自己辛苦的愛情路,她坦言這場演唱會遲到了3年,因為一場戀愛失去了所有,包括正在籌備的小巨蛋演唱會,有人說她勇敢,也有人說她太傻,有很多人要問她,如果再來一次的話,還會那麼勇敢去愛嗎?心凌用台語下了句可愛的註解「那時候真的很累,別再來一次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